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别再为了我伤心。。。好吗?

大概六年前,我恋上了一个女生。。。
四年前,我们分开了,当时的我好舍不得。。。
一年前,我们俩开始了,维持了大概六个月。。。

虽然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很多。。。
还记得,你说过,好怀念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你还说如果可以回到当时那该多好。。。

其实我也有同感。。。
如果能回到当时,那该多好,真的。。。
可是这一切都过了,就让它过去吧。。。

现在的我只能当你的听众。。。
听你说说你的烦恼忧愁。。。
这样我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
我知道你最近因读了我写过的东西而感到不快乐。。。
但是不必理会,那些都是我写来发泄发泄的,没什么特别的。。。
不要再为了我而不快乐了。。。

还记得我在你的生日礼物上写了四个字吗?
永远快乐。。。
可能是我太了解你了吧。。。
知道你尝尝吧不开心的,自己收藏起来。。。
我也知道你不太喜欢跟别人说你的懊恼。。。
所以我才送了这四个字给你。。。

真的,我真的希望你会永永远远的快乐。。。
惠玲,别再为了我而伤心了。。。
好吗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