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也许


当我们相遇时。。。
我们还只是陌生人。。。
你说也许可以是朋友。。。

当我们已是朋友。。。
我们之间有说有笑。。。
你说也许可以是好朋友。。。

当我们成为好朋友。。。
我们开始想念。。。
你说也许可以在一起。。。

当我们牵手时。。。
我们忘不了对方。。。
你说也许这是注定。。。

当我们甜蜜时。。。
他出现了。。。
你说也许该冷静。。。

当我们冷静时。。。
你爱上他了。。。
你说也许该放手了。。。

当我看见你们俩一起时。。。
我明白了,结束了。。。
也许我真的该离开了。。。

这一切一切的也许。。。
我学会了好多好多。。。

学会了珍惜。。。
学会了放手。。。

就是因为这一切的也许。。。
我明白了。。。

0 意見: